学校主页 | 部门首页 | 科室设置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本科教学 | 教学改革 | 评估与认证 | 线上教学 | 网络课程资源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评估与认证>>专业认证>>正文
 

喀什大学邀请山东英才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赵坤做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解读

2021年03月27日 17:27  点击:[]

为充分把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程序与意义,有效推进学前教育师范专业二级认证工作,3月26日下午,我校特邀山东英才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赵坤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解读会议。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刘健、副院长安燕、教务处副处长刘江、魏静、教务处各科室负责人以及学前教育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坤书记结合国家教育法规和幼儿园教师专业标准、教师教育课程标准、专业教学相关标准,从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与教学、合作与实践、师资队伍等学前教育师范专业二级认证八个方面的指标进行深入解读。接着,就自评报告的撰写、佐证材料收集和专家进校前准备工作等做了详细介绍,并为我校师范认证准备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参会教师就工作中出现的困惑与赵书记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赵书记强调师范专业认证是对学校整体办学定位、人才培养模式的评估,对学校教师教育特色的彰显和今后长远发展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通过此次会议,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有关人员进一步明确了专业认证中的标准性和方向性问题,为我校扎实推进学前教育师范专业二级认证工作提供有益参考。

上一条:我校教师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总结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