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部门首页 | 科室设置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本科教学 | 教学改革 | 评估与认证 | 线上教学 | 网络课程资源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办事指南>>教务简报>>正文
 

我校开展2023年度春季学期实习支教走访调研工作

2023年04月04日 14:44  点击:[]

 

 

 

328日—31日,喀什大学教务处组织相关学院人员分三组前往喀什地区各市县、克州阿图什市和阿克陶县等93所实习支教学校进行了走访调研工作。

在各市县教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实习支教学校领导陪同下,调研组深入到支教生宿舍、餐厅、课堂等场所实地考察支教学生生活及学习工作情况,并组织召开调研座谈会。        

 

 

说明:lADPJxRxWKZqxSfNBQDNBqo_1706_1280

调研组在莎车县佰什坎特镇中学支教生宿舍与学生交流

 

 

说明:IMG_256

 

调研组在喀什市阿瓦提乡中心小学了解支教生就餐情况

 

说明:d5d5306df660ec9ffb69ad07af82c9d

调研组在麦盖提县第二幼儿园观摩支教生组织活动  

 

在座谈会上,各支教学校领导介绍了支教生工作及生活安排情况,对我校支教生专业素养、适应能力、工作态度、工作纪律等给予了高度评价。调研组对各教育局和支教学校对我校支教学生生活的细致安排及支教工作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并围绕签订实践教学基地协议、今后实习支教工作部署等进行了广泛交流。        

 

说明:mmexport1680510650846

莎车县调研座谈会现场

各支教点学生代表也向学校调研组汇报了支教一个月以来工作、生活情况。同学们纷纷表示定不辜负学校的期望,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虚心求教,努力工作,最终为支教工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调研组对各地实习支教生进行了亲切慰问,对后续支教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勉励同学们要珍惜这次实习支教机会,严守纪律、克服困难、谦虚谨慎、安全至上,要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努力完成实习支教各项工作任务,在教学及管理实践中不断充实提高自己。

 

说明:IMG_256

实习支教生在座谈会上发言  

 

走访调研过程中,各调研组广泛征求学生支教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针对尚存在问题第一时间与相关教育局、支教学校进行了协调安排,并予以妥善解决。

 

 

撰稿人:刘铸

审稿人:郭亮

教务处

202343

上一条:我校在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区赛决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学校召开“关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纳入课程体系”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