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部门首页 | 科室设置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本科教学 | 教学改革 | 评估与认证 | 线上教学 | 网络课程资源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办事指南>>教务简报>>正文
 

学校召开“关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纳入课程体系”研讨会

2023年03月27日 19:24  点击:[]

 

为了进一步深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加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202332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赵斌召开了“关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纳入课程体系”研讨会。教务处、体育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等部门领导和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说明:lADPJw1WWx48OK_NA8DNBQA_1280_960

 

会上,赵斌副书记强调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纳入课程体系工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要求充分挖掘、梳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元素,以全校之力,稳步推进相关工作。各参会部门围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课程体系构建、线上资源建设和利用、师资统筹等问题展开了讨论,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

最后,赵斌副书记对本项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要求教务处牵头,拟定工作方案,以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为契机,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纳入人才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开齐开足系列课程,要实现全覆盖。同时,要求教务处会同相关学院科学合理地设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课程评价指标体系,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撰稿人:米尔阿迪力江·托合提

审稿人:安燕

教务处

2023327

 

 

 

上一条:我校开展2023年度春季学期实习支教走访调研工作 下一条:教务处召开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工作推进会

关闭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