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部门首页 | 科室设置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本科教学 | 教学改革 | 评估与认证 | 线上教学 | 网络课程资源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办事指南>>通知公告>>正文
 

自治区优秀教学成果推广应用暨优秀教师教学经验分享交流系列活动(第八场)在我校成功举办

2023年11月02日 16:35  点击:[]

112日,自治区优秀教学成果推广应用暨自治区优秀教师教学经验分享交流系列活动(第八场)在我校沉浸式教室C107举办,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买买提明·木沙出席活动并讲话,各学院分管教学领导和骨干教师代表190余人参加活动,全疆各高校1200余人通过“雨课堂”平台线上参会。活动由我校教务处副处长安燕主持。

 


 

买买提明·木沙校长在讲话中指出,教育厅举办本次系列交流分享活动,是为进一步深化自治区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充分发挥高水平教学成果项目及优秀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高校间教学改革经验与成效交流,深化教师教学与创新深度融合的重要举措,希望所有参会老师能够积极借鉴优秀经验,开展教学反思,实施教学改革,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新疆艺术学院音乐学院院长、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自治区第十一届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获得者雷嘉彦做了题为“赓续中华文脉,深耕人才培养”的交流分享。她从教学成果奖评选的背景、导向、以及2022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项目,分析了当今教学改革的趋势,引导与会教师进一步了解国家教育教学最高奖项,激发教师参与教学改革的积极性;并以自己的获奖案例为范本,详细阐述了教学成果奖申报的要点、原则,强调了专业、课程、教学、成果的一体化,关注学生价值观的引导,落脚于学生成长。鼓励教师们扎根教学一线,潜心教书育人,立足区情校情学情,积极开展教研,持续凝练成果,培养适合地方经济发展需要的人才。

 


 

 


 

雷教授的讲座引起与会教师的广泛共鸣,大家纷纷表示,今后教学中要更加注重教学设计和课堂效果,积极参与教学改革创新与研究,不断提升专业素养,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用教育家精神鞭策自己,用实际行动诠释教师的责任和担当。

 

说明:IMG_20231102_131534

讲座结束后,雷教授前往音乐与舞蹈学院指导工作,与教师开展亲切座谈。

我校将一如既往坚持教学中心地位,立足南疆区情和学生实际,科学谋划教学改革,加强教学成果的培育和实践,推动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

 

 

 

 

教务处

2023112

上一条:一起来跳新疆舞,“舞”出喀大人独特的校园浪漫 下一条:深圳大学在线研究中心一行到喀什大学调研指导

关闭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