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部门首页 | 科室设置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本科教学 | 教学改革 | 评估与认证 | 线上教学 | 网络课程资源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办事指南>>通知公告>>正文
 

喜讯:我校教师在自治区第二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荣获佳绩

2021年03月05日 17:32  点击:[]

近日,自治区教育工会和自治区教育厅公布自治区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获奖个人和单位(集体)名单。我校马晓军、彭慧、王婷三位教师在竞赛中喜获佳绩,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青年教师教书育人能力和水平,学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校内初赛,选拔推荐三位教师参加自治区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马晓军、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教师彭慧、人文学院教师王婷分别荣获自治区思想政治专项组、理科组、文科组三等奖。此次我校派出参赛的教师充分展示了我校青年教师的良好教学风貌和专业素养,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今后,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和培养中的推动作用,提升我校青年教师教书育人能力,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努力造就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高素质、专业化青年教师队伍,助推学校教育蓬勃发展。

 

 

 

 

                               教务处

                                202135

上一条:喜讯丨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入选2020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 下一条:第23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方案

关闭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