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部门首页 | 科室设置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本科教学 | 教学改革 | 评估与认证 | 线上教学 | 网络课程资源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办事指南>>通知公告>>正文
 

喜讯丨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入选2020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

2021年03月12日 10:58  点击:[]

 

近日,从教育部传来好消息,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入选2020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标志着校区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取得新突破。

 

学前教育学专业是我校特色专业,于2000年成立并开始招生,遵循“以本为本”的理念,践行师德规范,形成“U-G-K”人才培养模式,构建现代化人才培养质量保障体系,着力培养能够适应南疆社会发展需要的,具有胡杨精神、红烛品格的、高素质兴疆固边幼教人才。

 

2015年被学校列为首批转型发展试点专业;2016年获批自治区普通高校重点专业(创新创业示范专业);2019年获批自治区一流本科专业。学前教育专业师资力量雄厚,专业实力较强,毕业生行业认可度高,社会整体评价较好。

 

此次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反映了我校长期以来重视专业内涵建设的优良成效,充分展现出我校在专业建设中的准确定位和一流办学水准,是学校以提升教育质量为中心取得的又一标志性成果。

 

我校将进一步加强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完善专业建设规划,提升专业内涵,强化专业特色,推动各建设点在专业改革创新、师资队伍、教学资源、质量保障体系等方面充分发挥示范辐射作用,推动学校专业建设整体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得到持续提升。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喜讯:我校教师在自治区第二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