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部门首页 | 科室设置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本科教学 | 教学改革 | 评估与认证 | 线上教学 | 网络课程资源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办事指南>>考务信息>>正文
 

关于做好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工作的通知

2022年06月04日 17:54  点击:[]

 

 

 

 

 

各学院:

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将于611日进行,为做好相关工作,确保广大考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障考试工作安全有序进行。请学院做好相关工作,并及时将工作有关要求通知到相关考生和教师。

一、考试时间

英语四级考试(CET4:202261109:00-11:20

英语六级考试(CET6:202261115:00-17:25

二、加强领导(学校层面?学院层面?)

各学院要成立考试工作领导小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是本考点组织考试、疫情防控、治理考试环境、维护考试安全稳定、整肃考风考纪的责任主体,主要负责同志是第一责任人,分管负责同志和考试部门负责同志是直接责任人。各学院要充分发挥领导小组作用,切实加强对考试工作的组织领导,明确工作任务,层层压实考试安全、防疫安全双重责任,确保责任落实到岗到人。

三、工作要求

(一)在考前对所有考生进行健康状况监测

1.所有考生由所属学院管理,按时参加核酸检测,从528日起,每日测量两次体温,并通过“钉钉”健康情况登记如实填写。体温测量记录以及出现身体异常情况的,学院要及时上报,须由本校依据喀什市防疫工作要求,结合卫生健康部门、疾控机构和医疗机构意见,在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前提下,综合研判评估是否具备参加考试的条件,凡不具备相关条件的考生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2.如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凡筛查发现考前14天内有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考生,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3.各学院和部门在610日前完成所有考生身体状况核查,由各学院安排人员负责查验,合格后在考生准考证上加盖统一制作的“查验合格”印章。如准考证未加盖“查验合格”章则认为考生未通过健康核验,不得参加考试,所以请提醒考生保管好加盖了“查验合格”章的准考证

4.考生核查要求:

1)第一类是在校内封闭管理的考生,考生需:按时参加学校组织的核酸检测,528日起每日通过“钉钉”记录体温,大数据出行记录未去过高风险地区的认证查验,签好的《喀什大学CET考试考生承诺书》。

2)第二类是本学期实习支教的学生,考生需:528日起每日通过“钉钉”记录体温,大数据出行记录未去过高风险地区的认证查验,考前48小时(6900:00后)的核酸检测记录(纸质或和易行均可)、签好的《喀什大学CET考试考生承诺书》(附件1)。实习生入校需通过钉钉“校外实习学生临时返校申请”审批。

32022届毕业生,已经离校的不得再入校参加考试,在校内封闭管理的按照在校内封闭管理的考生相关应试要求进行健康核验。

考生的《喀什大学CET考试考生承诺书》由学院存档,并保留六个月备查。

(二)考前听力试音

66-10日,每天14:00-16:0019:30-21:00在两个校区进行听力试音,无线发射频率为78MHZ。考生应于上述时间段到所在考场区域进行耳机试听和调试,试音期间如发现听力有问题,请及时与教务处考务科联系(联系电话:2890006)。

注意:考生必须自备耳机,并在考前检查耳机能否正常使用,考试过程中未带耳机或耳机出现问题影响听力考试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三)考试期间封闭考试用教学楼

1.封闭区域及封闭时间

封闭时间段

校区

教学楼

61021:00-61119:00

新泉校区

一号公共教学楼

高台校区

新文科楼

61021:00-61115:00

新泉校区

二号公共教学楼

数信楼

经管楼

2.工作要求

1)各学院根据封楼安排,做好相关教学安排的调整和通知工作。

2)请各单位、各部门和广大师生员工予以谅解并配合执行,妥善组织好学院师生的各项工作和活动、学习,不得在考试楼区及周围制造噪声,为考生提供一个安静的考试环境。

3)通知学生务必在封楼前带走封闭的教学楼中教室内的书籍及私人物品,封楼期间不进入封闭的教学楼。

4)请各学院安排人员在封楼前,打扫要封闭的教学楼中本学院代管的教室卫生,尤其注意清理抽屉内物品,消杀消毒。楼道和公共区域卫生由后勤负责。

5)数学与统计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做好学院楼考场教室的准备工作,特别是活动桌椅教室桌椅的摆放,封楼后不允许师生随意出入。

(四)监考

各学院按照《2022611CET笔试考监考人员需求表》(附件2)中各学院需提供的监考人数要求,派出监考教师,并于6619:00前将监考名单纸质版、电子版报教务处考务科。上报的监考老师不能随意更换,因工作冲突等原因确实需要调换的,填写《监考教师调换申请表》,如果因为找人代替监考,考试出现问题,由学院及当事人承担相应的责任。

所有参与监考的教师要求无新冠肺炎病史、隔离史和接触史,无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并在考前对大数据出行记录进行查验。所有考试工作人员须:按时参加学校组织的核酸检测,从考前14天起(528日起)每日通过“云上喀大”记录体温,出现身体异常的要及时诊疗,考前3天内有发热症状的不得参与考试工作。

监考培训会计划安排两场,6818:30-19:3021:00-22:00各一场,监考教师必须至少参加其中一场监考培训会,学院指派专人做好考勤。同时结合历次教学工作例会上通报的监考教师中发生的各种问题,加强监考的教育工作,学院组织监考学习《CET监考人员守则》并签字,610日前将签好字的《CET监考人员守则》原件交教务处考务科,复印件学院存档。

四、其他工作要求

(一)各学院可结合学生实际,在本通知基础上制定“一生一策”方案。

(二)本通知中涉及学生考试资格相关要求,随疫情的发展状况和喀什地区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适时作出调整。

(三)因新泉校区考场位置有限,因此允许289名考生跨校区到高台参加考试,考前会联系包公交车接送这部分考生,各学院要加强做好这部分考生的管理工作,保证去考试的学生按时乘车返回。

(四)各学院要加强对考生进行道德教育和考风考纪教育

教育,引导考生自觉抵制舞弊行为,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

 

 

附件:1.喀什大学CET考试考生承诺书

2.2022611CET笔试考监考人员需求表

3.CET监考员守则

 

教务处

202264

 

上一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须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第三批)报名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