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部门首页 | 科室设置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本科教学 | 教学改革 | 评估与认证 | 线上教学 | 网络课程资源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办事指南>>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三届新疆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荣获佳绩

2023年12月04日 19:38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新疆高校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调动师范生学习的主动性、创造性,强化师范生的教学技能、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提升师范生职业竞争力和工作岗位胜任力,自治区教育厅举办了第三届新疆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接到竞赛通知后,校领导高度重视,教务处制定了详细的培训方案,经过学院指导教师的精心指导、聘请一线优秀教师进校指导、组织学生进入中小学观摩优质课、教学名师现场指导等方式,最终遴选出44名优秀的师范生代表我校参加决赛。



昨日,第三届新疆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在昌吉学院落下帷幕,我校学生在竞赛中表现出色,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10名学生荣获一等奖,20名学生荣获二等奖,14名学生荣获三等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本次比赛由全疆7所高校共280名优秀师范生参加,比赛内容涵盖了教学设计、课堂教学、教学反思等多个环节,对参赛学生的综合素质和教学能力提出了很高的要求。我校参赛学生经过精心准备和艰苦训练,凭借出色的教学设计、精湛的教学技能和扎实的教育理论基础,赢得了评委们的高度赞誉。在比赛中,他们充分展现了我校师范生的专业素养和敬业精神,为我校赢得了荣誉。


 


 



本次赛事不仅展现了我校师范生的教学实力和专业素质,激励了学生学习的主动性,也是我校师范生培养模式的一次成功实践。我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扎实推进师范生培养培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我校高质量发展增添色彩。

 

 

撰稿:帕尔哈提·阿布都克日木

审稿:安燕

2023123

上一条:我校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喀什大学与麦可思研究院洽谈合作,共同打造高品质本科教育

关闭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