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部门首页 | 科室设置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本科教学 | 教学改革 | 评估与认证 | 线上教学 | 网络课程资源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办事指南>>通知公告>>正文
 

喀什大学与麦可思研究院洽谈合作,共同打造高品质本科教育

2023年11月24日 16:04  点击:[]

 

1124 日上午,我校邀请麦可思公司麻金萍来校,就新一轮审核评估、专业认证等工作开展交流座谈。教务处副处长安燕、教务处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说明: 1d2237ec6cfc3d20d11bf5b0f4b265c2
会议现场


交流会上,安燕副处长就我校教学质量监控现状、教学质量管理平台建设、新一轮审核评估、师范专业认证等情况向麦可思公司麻金萍做了介绍,希望双方能够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合作探索出适应我校的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质量保障体系。


说明: 4f0463539c01f31807e48928c15fd05

麦可思公司麻金萍介绍合作项目


 麻金萍围绕数据监测,从框架、指标和应用等方面,重点介绍高校人才培养质量保障建设的国际范式及本土实践,涉及生源与招生、学生成长、教学质量与改进、师资保障、毕业生跟踪、毕业生中期发展和用人单位评价等内容,并在会上与教务处各科室负责人进行座谈,双方结合学校教育教学实际及合作内容展开交流讨论。

最后,教务处安燕副处长作总结讲话。她指出,第三方评价是高校外部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客观、公正、调研方法手段多样、调查取样及结果严谨的优势,调研结果为院学校人才培养中心工作提供了重要支撑,学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希望今后双方从教育教学、教学评价、招生就业、学生成长等几个方面进行深度合作,促进学校的内涵建设。


说明: 5d99983a8e85021bb4cfe2240d8d5a6
教务处副处长安燕讲话

 

 

 

撰稿:任楠

审稿:安燕

喀什大学教务处

2023年11月24日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第三届新疆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人人唱红歌,启航中国梦

关闭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