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部门首页 | 科室设置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本科教学 | 教学改革 | 评估与认证 | 线上教学 | 网络课程资源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办事指南>>通知公告>>正文
 

喀什大学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第四次教学工作例会

2022年10月26日 18:55  点击:[]

 

   1025日下午召开喀什大学2022年秋季学期第四次教学工作例会线上会议,教务处、各学院主管教学工作院领导、校教学督导办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督导办主任郭亮主持。

会议首先由教务处对前期教学总体情况进行了总结,指出了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明确工作要求。同时对下一阶段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教研教改工作、下学期教材征订工作、师范专业认证推进工作、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工作、实践教学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督导办通报了教学检查情况并强调了下一阶督导检查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各学院在工作中一要加强教学管理,了解教师教学情况,要把监督检查落实到教学的每一个环节,坚持问题导向,找准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确保线上教学质量稳步提升;二要强化集体备课工作,发挥好老教师“传帮带”作用,做好青年教师的培养;三要及时跟踪了解学生学习情况,及时掌握学生学习进度。面对当前疫情期间线上教学模式,任课教师更要做好学生学生学习中的辅导答疑,提高学生学习成效。最后会议强调各学院要发挥主体作用,切实把教学常规管理工作抓细、抓实,确保各项教学工作有序运行。 

 

2022-10-30 15:01:45.483000

 

 

 

 

 

撰稿人:艾克依旦·阿力甫

审核人:郭亮

教务处

20221025

 

 

 

上一条:我校成功组织“第三届全区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校内选拔赛 下一条:喀什大学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

关闭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