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部门首页 | 科室设置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本科教学 | 教学改革 | 评估与认证 | 线上教学 | 网络课程资源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办事指南>>通知公告>>正文
 

喀什大学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

2022年10月10日 19:00  点击:[]

 

 

1010日下午召开喀什大学2022年秋季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线上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斌、教务处、各学院主管教学工作院领导、校教学督导办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督导办主任郭亮主持。

会议首先由教务处前期线上线下教学总体情况,指出了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明确工作要求。同时对下一阶段教学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强调了教学重点工作。督导办通报了教学检查情况并强调了下一阶督导检查重点工作。

会议最后,赵斌副校长在听取情况汇报后,针对近期教学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学院要做好线上教学和管理工作,坚持疫情期间线上教育不降质,标准不降低。二是各学院要让任课教师及时总结线上教学工作经验,精心设计教学内容,在教学中要多关注学生,及时解决学生学习中的困难。三是各学院要加强对新入职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培训,通过培训要让新入职教师掌握线上教学方法和策略,要关心关爱新入职教师,让新入职教师能够尽快转变角色、站稳讲台,履行好教师职责。赵斌副校长最后强调,目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对教学管理提出了严峻的考验。对于教学工作,各学院一定要提前谋划,妥善安排,稳步推进,确保教学工作有序进行。

 

IMG_7904.JPG

 

撰稿人:艾克依旦·阿力甫

审核人:郭亮

教务处

20221010

上一条:喀什大学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第四次教学工作例会 下一条:喀什大学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

关闭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