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部门首页 | 科室设置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本科教学 | 教学改革 | 评估与认证 | 线上教学 | 网络课程资源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办事指南>>考务信息>>正文
 

关于做好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2022年03月23日 17:44  点击:[]

 

 

 

各学院、研究生处:

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报名工作现已开始,现将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英语四级考试(CET4:202261109:00-11:20

英语六级考试(CET6:202261115:00-17:25

二、报名要求

1.实习、支教生和因疫情影响暂未返校的学生可报名,能否入校参加考试需满足20226月喀什大学的疫情防控要求。

2.全国大学英语四级成绩达到425分及以上的学生只能报考英语六级。

3.2020届和2021届的非正常毕业生中缓授学位原因为CET的学生,能否入校参加考试需满足20226月喀什大学的疫情防控要求。

三、报名时间及报名对象

本次报名采用分批分次限定考生范围的方式组织报名。报名的主要原则是根据学生在校期间的CET成绩,考虑学生学位授予需求优先满足大二、大三、大四年级CET成绩未达到学位授予标准的学生报名;考虑学生就业需要,其次组织大二、大三、大四年级CET成绩达到学位授予标准但未过国家线的学生报名;2021年下半年的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优先满足了大一所有有报名需求的学生报名,所以最后一批次组织大一年级学生和其他在学位评定时对英语四级成绩不作要求的学生报名。

在规定批次范围内未报名的学生,不能在下一批次补报。

第一批报名(32414:30-32623:59):

1.英语四级成绩未达学位授予标准的大二、大三、大四年级学生报名。(1944人)

2.通过四级的学生报名六级。

3.在籍研究生报名四、六级。

第二批报名(32714:30-32923:59):

大二、大三、大四年级英语四级成绩达到学位授予标准未到国家线学生报名四级。

第三批报名(33014:30-4223:59):

之前两批次的报名结束后的剩余名额,供其他学生报名。(包括大一年级学生和其他在学位评定时对CET成绩不作要求的学生)。

四、报名方式及报名费

(一)报名方式

报名网址:http://cet-bm.neea.edu.cn

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自行登录网站注册用户、查证报名资格、核对个人信息、选择考试科目及级别、缴费后完成考试报名。(具体操作见附件:1.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考生报名流程)

注意:缴费成功后即完成本次考试报名,考生不能再修改任何信息也不能退费。报名后24小时未缴费的,系统会自动删除报名信息,即报名失败,无法再补缴费。

(二)报名费

CET收费标准按照《关于调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收费标准的通知》(新发改收费〔2007383号)文件执行,英语四级每人每次23元,英语六级每人每次25元。考生通过网上报名系统报名并缴费。

五、成绩报告单

成绩发布25个工作日后,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http://www.neea.edu.cn/)查看并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电子成绩报告单与纸质成绩报告单同等效力。纸质成绩报告单依申请发放,考生可在报名期间或成绩发布后10个工作日内登录CET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自主选择是否需要纸质成绩报告单,申请纸质成绩报告单的考生必须按规定到考点领取。

六、注意事项

(一)考生报名只需在浏览器(建议使用Firefox、谷歌浏览器或IE10及以上浏览器)中操作即可。

(二)考生报名24小时未支付的科目,系统会自动删除。

(三)考生须本人亲自报名,报名前注意核对报名信息的准确性,信息有误及时向教学秘书反映,禁止任何培训机构、团体或他人替代考生报名。考生需对提交的信息准确性负责,一经缴费,填报信息无法修改,出现问题责任自负。缴费使用的银行卡或其他账户须为考生本人账户,避免在支付过程中发生问题。

(四)报名成功的考生须自行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我校不统一打印发放准考证,请考生务必保管好自己的准考证,以防不能正常参加考试。

(五)考生报名缴费成功后,请务必参加考试,严禁考生无故缺考浪费学校考试资源,因特殊原因不能参加考试的考生,请提供详细说明材料,同时辅导员签字、所在学院盖章后,在2022615日交到教务处考务科备案。无故缺考考生将被记入我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黑名单”中,限制报名下一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六)考试时听力部分需要使用耳机,考生需要自备有无线音频(AF)和调频广播(FM)两种接收功能的耳机。

附件:1.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考生报名流程.doc

 

 

 

教务处 

                2022323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上半年中国少数民族汉语水平等级考试(MHK)报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相关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