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部门首页 | 科室设置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本科教学 | 教学改革 | 评估与认证 | 线上教学 | 网络课程资源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办事指南>>考务信息>>正文
 

关于做好2022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相关工作的通知

2022年03月22日 17:40  点击:[]

 

 

 

各学院:

2022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将于326日(高台校区考试)、327日(新泉校区考试)进行,为做好相关工作,确保广大考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障考试工作安全有序进行。请学院做好相关工作,并及时将工作有关要求通知到相关考生和教师。

一、加强领导

各学院要成立考试工作领导小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是本考点组织考试、疫情防控、治理考试环境、维护考试安全稳定、整肃考风考纪的责任主体,主要负责同志是第一责任人,分管负责同志和考试部门负责同志是直接责任人。各学院要充分发挥领导小组作用,切实加强对考试工作的组织领导,明确工作任务,层层压实考试安全、防疫安全双重责任,确保责任落实到岗到人。

二、工作要求

(一)在考前对所有考生进行健康状况监测

1.所有考生由所属学院管理,按时参加核酸检测,312日起,每日通过“钉钉”健康情况登记如实填写体温记录。体温测量记录以及出现身体异常情况的,学院要及时上报,须由本校依据喀什市防疫工作要求,结合卫生健康部门、疾控机构和医疗机构意见,在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前提下,综合研判评估是否具备参加考试的条件,凡不具备相关条件考生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2.如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凡筛查发现考前14天内有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考生,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3.参加考试的考生需签署《考生健康情况声明书》(附件1),《考生健康情况声明书》在考前交给监考,参加两科考试的,准备两份《考生健康情况声明书》。

4.各学院和部门在325日前完成所有考生身体状况核查,由各学院安排人员负责查验,合格后在考生准考证上加盖统一制作的“查验合格”印章,未完成身体状况核查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二)考试期间封闭考试用教学楼

1.封闭区域及封闭时间

封闭时间段

校区

教学楼

32511:00-32616:00

高台校区

1号综合楼1号机房

32511:00-32720:00

新泉校区

教师教育实训楼

 

 

 

 

2.工作要求

1)各学院根据封楼安排,做好相关课程教学安排的调整和通知工作。

2)请各单位、各部门和广大师生员工予以谅解并配合执行,妥善组织好学院师生的各项工作和活动、学习,不得在考试楼区及周围制造噪声,为考生提供一个安静的考试环境。

3)通知学生务必在封楼前带走封闭的教学楼中教室内的书籍及私人物品,封楼期间不进入封闭的教学楼。

三、其他工作要求

(一)注意提醒考生:考生应携带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参加考试。有效身份证件指居民身份证(含临时身份证),其他证件和证明不作为考试的有效证件。不要带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包括手机和其他电子设备,以及各种纸张、包、眼镜盒、水杯、伞、涂改液等非考试用品。

(二)各学院要加强对考生进行道德教育和考风考纪教育教育引导考生自觉抵制舞弊行为,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利用团课和主题班会,开展考风考纪教育,学习观看教育部考试院下发的《国家教育考试考生诚信宣传片》。

(三)本通知中涉及学生考试资格相关要求,随疫情的发展状况和喀什地区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适时作出调整。

 

附件:1.健康应试承诺书

2.国家教育考试考生诚信宣传片

教务处 

2022322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相关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