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部门首页 | 科室设置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本科教学 | 教学改革 | 评估与认证 | 线上教学 | 网络课程资源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办事指南>>教务简报>>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

2023年03月15日 09:04  点击:[]

 

 

 

 

 

3月14日上午喀什大学2023年春季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在新泉校区行政楼411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买买提明•木沙、教务处、各学院主管教学工作院领导、校教学督导办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督导办主任郭亮主持。    

 

说明:IMG_0045.HEIC.JPG

会议首先由教务处处长、副处长反馈前两周教学整体情况并对下一阶段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主要就近期课程教学工作安排、2023届学生毕业资格和学位授予资格初审工作、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中期检查工作、信息化教学建设运行相关工作、实践教学工作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督导办又对各学院在前期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和纠正,明确了下一步教学重点工作。

最后,买买提明•木沙校长在听取汇报后强调,一是要各学院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不折不扣地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切实办好教育教学工作。二是要各学院坚持政治引领,以思想政治引领教育教学工作,不断推动我校教育事业办好、办实、办出成效。三是要各学院领导作为领路人,必须要有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必须要多操心,多想办法,多谋划,尽心尽力为师生服务。四是要从严从实从细的落实各项教学工作,坚持立德树人,以质量为核心,持续推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内涵发展,提高教学质量。

 

 

说明:IMG_0050.HEIC.JPG

撰稿人:艾克依旦·阿力甫

审核人:郭亮

教务处

2023314

上一条:教务处召开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教务处就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与企业开展会谈

关闭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