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部门首页 | 科室设置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本科教学 | 教学改革 | 评估与认证 | 线上教学 | 网络课程资源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办事指南>>教务简报>>正文
 

我校组织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师范生实习支教工作会议

2023年02月16日 15:16  点击:[]

 

 

 

215日下午,教务处在教师教育实训中心C107沉浸式教室组织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师范生实习支教工作会议,教务处领导及有关科室工作人员,实习支教班主任、带队指导老师参加会议,会议以线上线下方式同步开展。

 

说明:22

 

会上,教务处郭亮处长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师范生实习支教既是是深入实施教育惠民、乡村振兴等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手段,也是喀什大学服务地方基础教育事业发展的使命和责任。我校师范生到南疆基层学校实习支教,既为当前部分基层中小学提供了紧缺师资,也为师范生提供了很好的锻炼专业实践能力的机会和平台。二要有责任担当精神。要求各实习支教班主任、带队指导教师,按照自治区教育厅的部署和学校实习支教工作方案的要求,密切协调、配合,及时掌握了解学生在各实习支教点工作、生活、思想状况,及时沟通,有效解决各类问题,扎实做好实习支教各项工作。三要高度重视实习支教学生的安全教育和管理。实习支教班主任及带队指导老师要强化对实习支教学生的指导和管理,强化安全教育,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明确带队指导教师实习支教安全管理责任,确保本学期实习支教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

随后,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工作人员对实习支教学生返校及出发前各项活动方案进行了解读,对带队指导教师带队前往支教点前期任务进行了详细安排。

 

 

撰稿人:刘铸

审稿人:郭亮

教务处

2023216

上一条:教务处就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与企业开展会谈 下一条:喀什大学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第四次教学工作例会

关闭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