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部门首页 | 科室设置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本科教学 | 教学改革 | 评估与认证 | 线上教学 | 网络课程资源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本科教学>>课程建设>>正文
 

关于2016年校级课程建设项目中期检查结果的通报

2018年12月26日 02:21  点击:[]

根据《喀什大学课程建设管理办法》和《关于开展2016年校级课程建设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喀大教发〔2018〕51号)文件精神,为保证项目研究的顺利进行,学校组织专家评委对2016年立项的课程建设项目进行了中期检查。检查内容包括:项目研究进度、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经费使用等方面。现将具体情况通报如下:

本次中期检查结果分为合格、基本合格和不合格三个等次。专家评委通过审阅项目中期检查材料,最终确定被检查的9个课程建设项目中,合格5项,基本合格3项,不合格1项。

整体来看,大部分课程建设项目能够按照项目申报书拟定计划开展建设工作,过程材料较为充分,完成了阶段性目标任务,达到了中期检查要求。但也有个别项目存在着基础建设工作不够扎实,建设过程材料缺乏,进度缓慢等问题。

望各位项目负责人根据检查结果及专家建议认真做好下一阶段的项目建设工作,为顺利结项做好准备。对检查结果为基本合格的课题,课题负责人需根据项目申报书的拟定计划加快建设进度,合理安排下一阶段的任务。对检查结果为不合格的课题,予以限期整改,加强研究建设工作,并缓拨第二批经费,待结项验收合格后补发第二批经费。若结项验收仍不合格者,撤销立项,追缴已拨经费;三年内负责人不得申报本科教学工程相关项目,且学校将采取相应措施,追究项目负责人及所在学院的相关责任。

教务处将对中期检查被评定为基本合格及不合格的项目进行专家评审意见汇总并反馈至项目负责人,各项目负责人务必按照专家组的意见及改进建议加快落实工作任务,认真负责的完成项课程建设工作。

附件:喀什大学2016年校级课程建设项目中期检查结果

序号

所在

单位

课程名称

课程类别

负责人

检查

结果

1   

物电学院   

电磁学   

精品课程   

郭亮   

合格   

2   

体育学院   

健美操   

精品课程   

隋红   

合格   

3   

生地学院   

生物化学   

精品课程   

詹建立   

合格   

4   

物电学院   

单片机原理及应用   

重点课程   

娄颜超   

基本合格   

5   

土木学院   

材料力学   

重点课程   

韩国旗   

基本合格   

6   

教科学院   

社会心理学   

精品课程   

余鹏   

合格   

7   

外语学院   

俄汉翻译理论与实践   

重点课程   

艾尔肯•肉孜   

基本合格   

8   

外语学院   

英语写作   

重点课程   

林冬梅   

合格   

9   

经管学院   

模拟导游   

重点课程   

欧阳红   

不合格   

 教务处

                                                                     2018年12月26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0级专升本招生考试期间防疫工作的通知(喀大教发〔2020〕43号)

关闭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