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部门首页 | 科室设置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本科教学 | 教学改革 | 评估与认证 | 线上教学 | 网络课程资源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办事指南>>教师教学发展>>正文
 

我校开展《超星泛雅》在线教学平台实操培训

2021年03月19日 10:52  点击:[]

 

为保证任课教师尽快熟悉和掌握《超星泛雅》在线教学平台使用流程,2021315日至18日,我校对全校在岗专任教师进行《超星泛雅》在线教学平台实操培训。

说明:QQ图片20210318115219

随着我校招生规模不断扩大,利用现代化的教学手段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在学校在十四五发展规划期间的必走之路。本学期开学以来我校前后组织了两场在线培训,这次又组织了8场现场培训。本次培训学校请到了《超星泛雅》平台技术人员,把全校本学期在校的500多名任课教师分成了8个组在实训楼3号机房分批进行了培训。《超星泛雅》平台技术人员从基础数据建设、课程建设、题库建设、系统阅卷和数据分析等几个方面介绍了超星系统的基本功能;然后,对该系统的各项功能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在线演示和指导老师们现场操作了。最后,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分别进行了解答。

通过本次培训老师们基本了解了《超星泛雅》在线教学平台的基本功能,掌握了建课和使用该系统在线授课的基本操作技能,老师们对信息化教学的认识有了进一步的提高。本次培训过程中老师们的积极性很高,部分教师抽出休息时间多次申请再次参加培训,教务处也根据老师们的意愿合理安排了培训时间。本次培训,为逐步推进我校信息化教学进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说明:QQ图片20210318115121

本次培训结束后,学校会给进一步加大信息化教学力度,要求各学院分批建设网络课程,进一步丰富我校网络课程资源。

上一条:2022年新疆高校数字化应用能力系列培训活动(第十期)在我校顺利举行 下一条:喀什大学教师教学手册2019版

关闭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