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部门首页 | 科室设置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本科教学 | 教学改革 | 评估与认证 | 线上教学 | 网络课程资源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办事指南>>质量评估>>正文
 

教务处召开2022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布置暨培训会

2022年09月23日 19:49  点击:[]

 

 

按照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2022年监测数据填报工作的通知》(国教督办函【202229号)要求,一年一度的本科教育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填报工作已经正式拉开帷幕。为了做好此次数据填报工作,923日上午,教务处在行政楼223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布置暨培训会。教务处副处长安燕、承担本次数据采集任务的各教学单位、各部门数据填报员参与本次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了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就数据采集的重要意义、发展历程、数据应用和工作要求等内容作了说明;教务处工作人员就具体填报流程、要求、注意事项、重点内容等作了详细讲解;教务处副处长安燕结合师范专业认证的关联数据进行了重点分析,并对本次填报的有关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和说明。

教务处副处长安燕强调,此次数据采集与填报结果直接关系到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将以此生成质量报告,专家在进校评估前将首先审读和评估,然后以此反映出问题带到现场进行查证。因此,各有关单位应加强对数据和标准的学习、研判和理解,尤其要注意数据之间的相关性,将数据采集与填报工作应用到促进专业与课程建设中去,高效、准确、及时地完成好数据采集与填报任务。

 

lADPJw1WTpRNegDNDDDNEHA_4208_3120

 

攥稿人:麦尔哈巴

审稿人:魏 静

教务处

2022923

下一条:关于开展喀什大学2019-2020学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暨第二届全区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初赛)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