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部门首页 | 科室设置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本科教学 | 教学改革 | 评估与认证 | 线上教学 | 网络课程资源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办事指南>>实践教学>>正文
 

欢送2021年春季实习支教生

2021年04月01日 18:06  点击:[]

大学生实习支教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确定的新时代治疆方略和第三次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聚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推进国语教育,提高基础教育和高等师范教师教育质量,发展边疆基础教育,建设稳定、和谐、繁荣、富裕新疆的重大战略举措,同时,也是创新我校教师培养模式、提高教师培养质量,解决基层学校师资短缺、提高国语教育教学水平的重要举措,对于提高南疆各族群众国语水平,引导教育群众牢固树立“五个认同”,不断加强民族融合,维护祖国统一、反对民族分裂的主动性和自觉性的最为有效的途径。

十多年来,在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的实习支教工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参加实习支教的一批又一批学生在维护社会稳定、促进民族团结、提高教学技能、适应就业岗位和社会环境等方面的能力得到了明显的提升,为新疆特别是南疆基础教育的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受到了喀什地区各县市教育行政部门、实习学校和各族群众的高度评价。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我校共有10个学院25个班级的1051名师范生在12名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喀什地区12个县市中小学等209个支教点开展为期一学期的实习支教工作。

3月26日下午,教务处召开实习支教工作协调会

3月29日,各学院召开支教工作动员大会

3月30日,支教生前往支教点,校领导、教务处领导及全体工作人员、各学院领导和支教班级班主任、指导老师到现场欢送支教生

上一条:我校开展2023年度春季学期实习支教走访调研工作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参加第十一届“蓝桥杯”新疆赛区选拔赛获得优异成绩

关闭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