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部门首页 | 科室设置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本科教学 | 教学改革 | 评估与认证 | 线上教学 | 网络课程资源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办事指南>>实践教学>>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大学生实习支教和专业实习相关工作的通知

2020年01月08日 02:32  点击:[]

各学院:  

为确保2020年春季学期大学生实习支教和专业实习工作有序开展,现将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2020年春季学期实习支教工作安排

1.实习支教学生报到时间为2月22-23日(与其他在校学生相同)。

2.2月23日晚自习时间,支教生班级班主任召开班会,考勤,学习日程安排及与实习支教相关的规章制度,将考勤结果报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3. 2月23日上午,到教务处实践教学科领取2020年春季实习支教相关材料。

4.实习支教指导教师和实习支教生班级班主任于2月24日下午16:00,在教务处203会议室召开工作安排会议。

5.实习支教生欢送大会由各学院自行组织,于2月24日之前完成。

6.实习支教生于2月25日上午统一出发,届时相关学院领导、班主任和指导老师做好欢送工作。

二、2020年春季学期专业实习工作安排

1.教育实习、专业实习等专业实习相关材料于1月10上午发放,相关班级派代表到教务处实践教学科领取。

2.其他各类实习由各学院根据已确定上报的计划自行安排。

3.专业实习经费手续下学期开学初办理。实习经费根据《喀什大学实习经费管理办法(喀大办发〔2016〕12号)》文件的相关规定执行,经费划拨手续下学期开学初办理,到时由各学院指派专人统一领取。

4.各学院在安排各类专业实习时,请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书作为实习基地建设协议书,给教务处实践教学科报送1份备案。

                               教务处

                                 2020年1月8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加“2020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新疆赛区)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喀什大学2019年度大学生多媒体课件制作大赛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