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部门首页 | 科室设置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本科教学 | 教学改革 | 评估与认证 | 线上教学 | 网络课程资源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办事指南>>考务信息>>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喀大教发〔2018〕67号)

2018年09月13日 23:25  点击:[]

各教学单位:

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现已开始,为进一步规范考试行为,加强考务管理,保证考试质量,现将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2018年9月14日-9月17日

二、考试时间:2018年12月15日。(具体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三、报名地点:各学院教学秘书处。

四、报名费:四级23元/人,六级25元/人

五、报名资格:

CET报考资格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专科、研究生在校生。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学生方可报考CET4,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且CET4成绩达到425分的学生可报考CET6。

切记:四、六级不能同时报名,一经发现取消报名资格,报名费不退,后果自负)。

六、报名要求:

1、凭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报名,没有身份证不得报名。

2、以班级为单位集体报名,各班班主任负责按学号从小到大顺序填写本班的电子报名表(必须用报名样表,不可更改样表格式)、收齐报名费等工作,于9月18日前将电子报名表和报名费交到教学秘书处。

3、教学秘书将各班电子报名表按班级和报考级别汇总,打印出来让报考学生签字,核对信息。务必于9月18日前将电子报名汇总表和报名费交到考务中心。

附件:1、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样表。

                                                                 教务处

                                                               2018年9月13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8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的通知 喀大教发〔2018〕68号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8年上半年中国少数民族汉语水平等级考试(MHK)报名工作的通知(喀大教发〔2018〕7号)

关闭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