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部门首页 | 科室设置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本科教学 | 教学改革 | 评估与认证 | 线上教学 | 网络课程资源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办事指南>>考务信息>>正文
 

关于做好第48届计算机等级考试(CCT)报名工作的通知(喀大教发[2018]86号)

2018年10月16日 23:13  点击:[]

各教学单位:

第48届全国高校非计算机专业学生计算机联合考试(CCT新疆考区)报名工作已开始,请各教学单位认真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2018年11月16日—11月20日,逾期不予补报。

二、考试时间:2018年12月22-23日。

三、考试科目:一级: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基础;二级:C语言、VB、VF和ACCESS。

四、报名对象:

1、本学期开设《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基础》课程的所有班级学生必须报名(因为本考试即作为该课程的期末考试,不再另行安排期末考试,学生不得无故缺考、旷考)。

2、已修读过《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基础》课程,且成绩未达到及格要求的学生,可报名参加一级考试。

3、通过一级考试的学生方可申报二级考试。

4、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开设计算机课程的学生(需要摸底)。

五、报名注意事项:

1、凭二代身份证原件报名,没有二代身份证的不得报名。

2、已通过考试的学生不允许再报该科目的考试。

3、坚决不允许跨系、跨班以及其他人员以学生名义报名,社会考生不得报名,否则考试成绩无效。

4、班主任必须审核学生的报名资格和信息,并在报名表上签字(报名表以班级为单位打印,必须由学生本人核对信息并签字,班主任审核后签字确认,最后由教学秘书存档,以便备查,不按此报名程序办理的,再出现因报名信息有误导致报不上名等情况,将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六、报名方式:

1、以班级为单位集体报名,各班班主任负责填写本班的电子报名表(必须用CCT报名库标准表,不可更改格式)、收齐报名费等工作,于11月20日前将电子报名表和报名费交到教学秘书处。

2、教学秘书将各班电子报名表按班级和报考级别汇总后发给各班级班委再次审核确认报名信息无误,务必于11月21日(星期一)将电子报名汇总表和报名费交到考务中心。

3、各学院因CCT未达标已毕业的学生带相关证明直接到该学院教学秘书处报名。

七、报名费:一级、二级报名费均为20元/人。

八、填写CCT报名库标准表,务必按格式填写,学院、班级、身份证号、姓名中间的“·”、族别严格按样表的格式填写完整。

附件:1、CCT报名库标准表

教务处

                                                                 2018年11月16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8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的通知 喀大教发〔2018〕68号

关闭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