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部门首页 | 科室设置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本科教学 | 教学改革 | 评估与认证 | 线上教学 | 网络课程资源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办事指南>>考务信息>>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上半年中国少数民族汉语水平等级考试(MHK)报名工作的通知(喀大教发〔2018〕7号)

2018年02月23日 23:05  点击:[]

各教学单位:

2018年上半年中国少数民族汉语水平等级考试(MHK)报名工作现已开始,为进一步规范考试行为,加强考务管理,保证考试质量,现将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等级

我校本次考试开考民族汉考(MHK)三级、四级考试。只有通过MHK三级甲等以上的学生方可报考MHK四级考试,两个等级的考试时间相同,不允许兼报。

(二)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上时间为准)

口试:2018年5月5日

笔试:2018年5月6日

(三)报名时间

2018年3月8日前。

(四)报名要求

1、凭二代身份证报名,没有二代身份证的不得报名。

2、以班级为单位集体报名,班主任负责填写本班的电子版“MHK考试报名信息表”(必须用样表,不可更改格式,录入的信息一定要与学生身份证上的信息一致,录入完成后按年级和班级排序打印出来让学生本人核对信息并签字确认,如出现报名信息与身份证信息不符,学生自己负责),同时收齐报名费,务必于3月8日前将“MHK考试报名信息表”电子版、学生签字的纸质版和报名费交到教学秘书处。我校教师在所在学院教学秘书处报名,并提交一张一寸电子照片,行政教辅单位在考务中心报名,校外人员及教职工家属一律不能报名。

3、教学秘书将各班电子报名表按年级和班级顺序汇总好,于3月9日前将汇总好的电子版“MHK考试报名信息表”和报名费交到考务中心。

4、我校学生必须在本校按班级集体报名,不允许跨班报名。凡在其他考点报名者,其成绩不予承认。往届毕业生因MHK成绩没达标未取得毕业证者,凭“非正常毕业通知单”到考务中心报名。本次考试我校不接收校外考生和教职工家属报名,社会考生以在校生名义报名者,一经查实,取消其考试资格。

(五)考试收费标准为65元/人·次。

(六)相片采集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1、MHK考试报名信息表

                                                                      教务处

                                                                   2018年2月23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喀大教发〔2018〕67号)

关闭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