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部门首页 | 科室设置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本科教学 | 教学改革 | 评估与认证 | 线上教学 | 网络课程资源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办事指南>>通知公告>>正文
 

喀什大学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

2022年09月27日 20:11  点击:[]

 

926日下午喀什大学2022年秋季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在新泉校区行政楼411会议室举行,教务处、各学院主管教学工作院领导、校教学督导办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督导办主任郭亮主持。

 

会议首先由教务处处长、副处长反馈近两周线上线下教学整体运行情况,对各学院在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同时对下一阶段开学初重修和补修报名、转专业工作、开学初补考工作、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各类等级考试、实践教学工作、教师教学竞赛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教学重点工作。督导办对前一阶段教学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并安排下一阶督导检查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各学院要引导全体教师、管理人员和学生不断强化质量意识,将质量价值观落实到学校教育教学各个环节,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要加强学习研究,高度重视教学督导反馈上来的问题,认真总结与反思,根据问题的不同性质和类别,分层次分阶段,科学谋划整改措施,制定整改方案,确保整改落地见效。一要抓好近期重点工作,重视信息化教学,进一步提升线上教学质量;二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和线上线下结合的教学管理工作,引导和组织教师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观念,教书与育人相结合;三是要积极做好工作谋划,上下及时沟通,及时解决存在问题,确保各项教学工作顺利进行。     

 

                   撰稿人:艾克依旦·阿力甫

                   审核人:郭亮

                          教务处

                                               2022927

 

 

 

上一条:喀什大学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 下一条:教务处召开2022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布置暨培训会

关闭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