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部门首页 | 科室设置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本科教学 | 教学改革 | 评估与认证 | 线上教学 | 网络课程资源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办事指南>>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

2022年05月17日 09:38  点击:[]

 

514日至15日,我校承担了喀什地区考区喀什大学考点的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共设10个考场,涉及幼儿园、小学、初中及高中4个学段,322名考生参加了面试。

 

说明:IMG_20220515_095144

 

我校是首次组织本类考试,校领导高度重视,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斌亲自部署。考试前,教务处认真做好各项考务准备工作,设计详细的实施方案,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召开协调会,完成了66名面试考官的选拔,并先后组织面试考官、考务工作人员参加喀什地区教育局、教育厅考试院的集中培训。

 

说明:IMG_20220515_100840

 

整个面试程序严格按照国考标准进行,考试期间秩序良好,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斌和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郭绍文等现场检查指导面试工作,对考点的考务组织、考风考纪和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出要求,确保实现平安考试、健康考试的目标。各位考官严肃认真,按规评审,考务工作人员分工明晰,协调合作,保证了考试工作的平稳有序。   

 

 

说明:IMG_20220515_101435

 

面试是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的重要组成部分,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考查考生职业认知、心理素质、仪表仪态、言语表达、思维品质等教师基本素养和教学设计、教学实施、教学评价等教学基本技能,是对考生教师教育能力的综合考察。今后,我处也将在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和日常教学运行中,加大教师教育能力培养力度,为学生提供更多的锻炼平台,助力学生顺利获取教师资格证,从而提高我校学生就业率和人才培养质量。

 

 

说明:IMG_20220515_122922

 

 

 

撰稿:刘怡玲

审稿:  

教务处 

2022517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第二批)报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上半年中国少数民族汉语水平等级考试(MHK)报名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