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部门首页 | 科室设置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本科教学 | 教学改革 | 评估与认证 | 线上教学 | 网络课程资源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办事指南>>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参加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辅导讲座的通知

2020年09月04日 10:40  点击:[]

 为备战大学英语四、六级,帮助大家顺利通过考试。我校特邀请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外国语学院副教授刘稳良老师开展大学英语四、六级专题辅导讲座,现就讲座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第一场:202096日上午10:30-12:45

第二场:2020912日上午10:30-12:45

第三场:2020913日上午10:30-12:45

二、培训内容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技巧、真题分析讲解

三、培训对象:全校需参加四、六级考试的学生

四、授课形式:钉钉联播

五、观看方式

自愿参加培训的学生在9424时前申请加入以下5个钉钉群(逾期邀请码将过期),培训当日以加入直播形式观看。具体安排如下:

 

 

 

 

 

1.法政学院、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需参加培训的学生请加入“1大学英语四六级辅导培训1号群”。

1

2.请教育科学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外国语学院需参加培训的学生请加入“2大学英语四六级辅导培训2号群”。

lADPD2sQtAnEk53NBNfNA1s_859_1239

3.请人文学院、生命与地理科学学院、体育学院需参加培训的学生请加入“3大学英语四六级辅导培训3号群”。

 

lADPD3lGrpzek-nNBNfNA1s_859_1239

4.请数学与统计学院、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需参加培训的学生请加入“4大学英语四六级辅导培训4号群”。

lADPD3lGrpzelA_NBNfNA1s_859_1239

5.请艺术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中语学院需参加培训的学生请加入“5大学英语四六级辅导培训5号群”。

 

lADPD4d8qS_4lDrNBNfNA1s_859_1239

                                                  教务处

                       202094

上一条:国家教育考试考生诚信宣传片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参加第十一届“蓝桥杯”新疆赛区选拔赛获得优异成绩

关闭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