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部门首页 | 科室设置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本科教学 | 教学改革 | 评估与认证 | 线上教学 | 网络课程资源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办事指南>>教务简报>>正文
 

教务处组织大三师范类专业的学生参加附属中学的在线观摩课

2021年04月21日 17:12  点击:[]

 

 

疫情防控期间,为正常开展师范类学生中教法课程课程见习,420日、21日上午教务处在实训楼观摩教室安排6个专业的150名师范类专业学生参加附属中学组织的在线观摩课。

说明:微信图片_20210421120808

本次在线观摩课有七年级生物、历史、数学、英语,八年级数学、道德与法治、语文、物理等7门课程。在观摩课上,主讲教师精心备课,教学思路清晰,教学内容充实,理论联系实际,运用形象直观的多媒体课件和图文结合的板书拉进了文本与学生之间的距离,展示了一定的教学水平。

说明:微信图片_20210420184456

我校学生积极参加,认真听讲,主动讨论,对比大学课程讲授方法,深受启发、获益匪浅。本次在线观摩课程,让学生深刻认识在校期间,除了学好专业课的同时,还要钻研教学方法、教学态度、教学语言、教学手段和师生互动、活跃课堂气氛等环节的重要性。

说明:微信图片_20210421120829

此次观摩课活动,充分展示了我校附属中学教师们精湛的教学技艺和良好的教学风貌,同时也解决了我校相关师范类专业学生在疫情期间无法外出参加中教法课程见习的问题。

 

 

上一条:喀什大学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 下一条:喀什大学教务简报2019-2020学年第七期

关闭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