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部门首页 | 科室设置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本科教学 | 教学改革 | 评估与认证 | 线上教学 | 网络课程资源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本科教学>>专业综合改革>>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度专升本相关工作的通知

2020年05月08日 15:48  点击:[]

相关学院:

为深入落实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招生工作要求,经研究,学校决定启动2020年度专升本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生计划、对象及报考条件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的要求,我校今年学前教育等17个专业招收570名专升本学生。具体专业、名额分配及报考条件等可浏览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年自治区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招生计划的通知》。

二、相关工作

1.实施“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专升本专项计划”

2020年,自治区安排200个专项计划用于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应届高职(专科)毕业生,单独进行录取。申请报考该专项计划的考生须向学校提供家庭建档立卡手册户籍页及个人信息页复印件。学院根据学生申请报考情况,以学院为单位填写《2020年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建档立卡贫困家庭考生名单汇总表》(请在教育厅网站自行下载),在学院公示5个工作日且无异议后,将汇总表于5月25日前报以OA邮件方式送教务处教研科。复核通过的名单,将在学校网站公布。

2.申请享受免试入学和加分录取

相关学院对《2020年自治区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方案》中明确的免试入学和加分录取政策,及时向本院专科应届毕业生进行宣传。学生自愿申请享受免试入学和加分录取政策。各学院根据学生申请和报考情况,以学院为单位填写《2020年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申请享受免试入学政策的学生名单汇总表》(请在教育厅网站自行下载)和《2020年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申请享受加分录取政策的学生名单汇总表》(请在教育厅网站自行下载),在学学院公示5个工作日且无异议后,将汇总表及学生本人提交的嘉奖令或获奖证书复印件按序号排列,于5月25日前以OA邮件形式报教务处教研科。复核通过的名单,将在学校网站公布。

3.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

相关学院须认真研读《2020年自治区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方案》,并根据《2020年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考试专业对应关系目录》,制定适合拟招收专科专业特点和本科培养目标的人才培养方案。此项工作于6月1日前完成。

4.报名、考试及录取工作

2020年专升本工作采取网上报名、统一考试、统一录取的

方式进行。考试科目为政治和语文两门公共基础课。各学院要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及时将《2020年自治区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招生考试科目考试大纲》网站告知学生,做好备考工作。

具体报名及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三、工作要求

1.相关学院要高度重视专升本推荐工作,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做好相关工作。

2.向学生宣传切勿将纸质文件拍照、在互联网上传送文件(包括附件),可向学生直接发送链接或督促学生积极关注教育厅和自治区考试院官网。

联系人:米尔阿迪力江

联系电话:2892035(8535)

附件1.关于公布2020年自治区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招生计划的通知

http://jyt.xinjiang.gov.cn/edu/zxwj/202005/635ce200fab94c9ba6d8995a2bc7feea.shtml

2.关于印发2020年自治区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招生考试科目考试大纲的通知

http://jyt.xinjiang.gov.cn/edu/zxwj/202005/8fe21ab310ed4867a34fb2e6c4e9d238.shtml

3.关于印发2020年自治区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方案的通知

http://jyt.xinjiang.gov.cn/edu/zxwj/202005/a411d607558f4d6d9e0f6fa596207f97.shtml

                                                                                                                                                  教务处  

                                                                           2020年5月8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级专升本人才培养方案编制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年自治区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公示

关闭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