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部门首页 | 科室设置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本科教学 | 教学改革 | 评估与认证 | 线上教学 | 网络课程资源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办事指南>>质量评估>>正文
 

2017-2018学年教师教学质量优秀奖评选结果公示(喀大教发〔2018〕96号)

2018年12月12日 22:42  点击:[]

各教学单位:

根据喀什大学教师教学质量优秀奖评选办法,2018年4月,我校启动了教学质量优秀奖评选工作。在学院推荐,教务处资格审查、课堂教学质量评价的基础上,结合教学建设、教学改革与研究成果,专家组对参选教师进行了综合评议并形成建议名单,上报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审议。2018年12月11日,经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研究讨论,最终确定刘静等9名教师获得2016-2018学年教学质量优秀奖。现予以公示,请广大师生监督审议。

获奖教师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数学与统计学院叶建国

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娄颜超

生命与地理科学学院王继莲

生命与地理科学学院张秀英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刘静

法政学院胡娅

经济与管理学院张小艳

中国语言学院李海洋

外国语学院舒进艳

公示期限为七日(2018年12月12日—12月18日)。在公示期内,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以书面或其他形式向教务处反映。单位反映情况要加盖公章,个人反映情况要签署真实姓名。

联系人:张伟曾俊任明菊

                                                                            教务处

2018年12月12日

上一条:关于评选喀什大学第九届教学名师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