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部门首页 | 科室设置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本科教学 | 教学改革 | 评估与认证 | 线上教学 | 网络课程资源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办事指南>>考务信息>>正文
 

关于2020年9月CET报名工作的通知(喀大教发〔2020〕44号)

2020年07月04日 20:54  点击:[]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做好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期举行)相关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考试院结合我区实际,将原定于2020年6月13日举行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考试(以下简称CET)延期至2020年9月19日举行。现结合我校情况,将CET报名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科目:开考科目为英语四级笔试和英语六级笔试。        

二、报名资格        

(一)我校所有在校生。        

(二)CET成绩没有达到学位授予标准的2019届和2020届毕业生,可报名考试。【注意:进校参加考试须满足喀什大学2020年9月的最新疫情防控要求。】        

(三)考生一律在本校报名并参加考试,不得跨校报考。        

三、报名工作        

(一)报名时间为2020年7月15日16:00-7月21日16:00。        

(二)考试时间安排:        

(三)CET报名网站网址:http://cet-bm.neea.edu.cn        

报名流程详见附件(附件1考生报名流程图示;附件2考生报名流程视频),其他需要强调和注意事项如下:        

1.考生使用个人常用邮箱注册,电子邮箱即为个人账号,考生可通过账号邮箱接收缴费成功的通知。       

2.考生登录账号前应认真阅读报名网站上的考试简介、考生须知、考试时间、报名流程、常见问题、特别提示、最新动态等信息。       

3.考生报名前要认真确认学籍和资格信息等是否正确(包括检查照片和个人基本信息,查看报名资格科目等),确认信息后不得修改。如报名前发现信息有误,请立即联系学院教学秘书(研究生请联系研究生处),学院和研究生处将考生名单汇总后,于7月17日14点前交由教务处考务科予以更正后,及时通知学生继续报名。       

4.CET收费标准按照新发改收费〔2007〕383号文件执行,英语四级考试每人每次23元,英语六级考试每人每次25元。       

5.考生务必在规定缴费时间内完成缴费。支付报名费支持网银及支付宝两种方式。缴费时,如银行扣费成功,但系统显示科目支付状态为“未支付”时,不要重复缴费,可点击“更新”更新支付状态,或拨打客服电话:010-62987880查询支付状态。已报而未完成支付的科目会在12小时后被系统删除,删除后,在报名规定时间内考生可重新报名。已完成支付的科目不可修改或取消。       

6.考生报名成功的唯一标识是:对应科目的支付状态为“已支付”。一旦报名缴费成功,所有信息不能修改。       

7.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如忘记通行证密码,可通过邮箱找回。如忘记通行证账号,可通过点击报名网站首页的“找回已报名账号”或拨打客服电话:010-62987880找回。       

再次提醒: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上网注册、登录账号、资格确认与复核、选择报考科目、提交信息、网上缴费等报名流程。        

四、其他说明        

(一)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考试全部安排在新泉校区。        

(二)报名结束后不再接受补报名。        

(三)为避免考试资源的浪费,自2019年起,凡在CET考试中无故缺考或有违纪作弊行为的考生,一律列入CET考试“黑名单”并取消下一次的CET考试报名资格。请各位考生按需报名、慎重报考、认真对待!        

(四)2019年12月CET考试中有228人旷考,5人违纪,这些考生已被取消2020年9月的CET考试报名资格。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CET考试的请于考试结束后5个工作日之内凭相关证明到本学院备案,由教学秘书统计并将汇总表交至考务中心。如因身体原因不能参加考试的需有医院病假证明;因参加比赛或大型活动不能参加考试的需提供比赛或活动主办方签字盖章的情况说明。        

(五)特别提醒:本次考试仍然处于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各部门、学院仍需对学生开展防疫和考试安全培训,科学规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考试安全平稳实施。        

附件1:考生CET报名流程图示        

附件2:考生CET报名流程视频(大小超过限制,请登录喀什大学协同办公系统后下载)                                                                   

                                                              教务处   

2020年7月4日   

上一条:国家教育考试考生诚信宣传片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喀大教发〔2020〕32号)

关闭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