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部门首页 | 科室设置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本科教学 | 教学改革 | 评估与认证 | 线上教学 | 网络课程资源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办事指南>>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20级专升本招生考试期间防疫工作的通知(喀大教发〔2020〕43号)

2020年07月04日 21:39  点击:[]

相关学院:     

根据《2020年自治区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考试考务工作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现将2020级专升本招生考试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加强考生身体健康监测     

1.学院须按照教育部和自治区关于学校复课疫情防控要求加强对所有考生的疫情防控管理。    

2.考前14天,相关学院要安排专人,须每天对考生进行健康状况监测、体温测量并如实填写《2020年自治区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考试考生体温测量登记表》(见附件),签署《2020年自治区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考试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见附件),承诺如实申报健康状况、旅居史、接触史等,遵守防疫有关规定。于7月16日下午下班前,将附件1和附件2汇总交至教研科。    

3.对考前考生身体状况异常和监测发现身体状况异常的,要及时上报校医院作必要的综合研判评估。    

二、加强住宿管理     

1.宿舍安排要符合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每个宿舍居住人数原则上不超过6人;    

2.加强对宿舍的清洁通风,一般每天开窗通风不少于3次,每次不少于30分钟;    

3.做好宿舍地面、墙壁、门把手、床具、桌椅等物体表面进行预防性消毒,消毒后要保持宿舍内外的环境卫生保洁;    

4.学院每天安排专人巡查清扫并进行登记。应建立宿舍专人负责制,严格宿舍楼门管理,实行凭证出入和体温排查。    

三、加强考生健康防护和心理辅导     

要加大宣传力度,开展针对性的健康教育,让考生了解和掌握新冠肺炎及传染病防控知识、健康防护技能。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提高自我防护的能力。对考生出现的焦虑、担忧等情绪,要加强心理疏导和辅导,缓解压力,消除顾虑,帮助考生以轻松应考。    

联系人:米尔阿迪力江·托合提电话:2892035(8535)    

附件:2020年自治区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考试普通高职(专科)应届毕业生推荐名单汇总表    

教务处     

2020年7月4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度新增本科专业申报工作的通知(喀大教发〔2020〕45号 )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实习支教和实习工作的通知(喀大教发〔2020〕41号)

关闭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