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部门首页 | 科室设置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本科教学 | 教学改革 | 评估与认证 | 线上教学 | 网络课程资源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办事指南>>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全国高校在线教学开展情况调研工作的通知

2020年07月11日 21:14  点击:[]

各学院:  

我校受邀参加教育部高教司委托“教育部高校教学信息化与教学方法创新指导委员会”的在线教学情况调研工作。本次调研采用线上调研问卷形式,用于了解高校在疫情期间开展在线教学的情况,旨在协助教育管理部门和有关高校形成在线教学情况分析报告。现将调研工作安排如下:  

一、调研对象及范围  

1.《高校教师在线教学情况调查问卷》:调研对象为疫情期间开展了在线教学工作的学院在岗教师,参与调查的教师人数不低于学院在岗任课教师总人数的30%。  

2.《高校学生在线学习情况调查问卷》:调研对象为疫情期间参加在线学习的学生,参与调查的学生人数不低于学院在校生总数的30%,建议学院选取参与线上学习课程较多的整建制班级填写问卷。  

二、调研方式  

本次调研时间为7月11日至15日,参与调查的教师和学生应在规定时段内完成问卷填写。  

1.教师填写调查问卷二维码:  

 

微信图片_20200711133635

2.学生填写调查问卷二维码:   

 

微信图片_20200711133817

三、组织工作要求   

请各学院教学主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调研,积极做好教师和学生的正面引导工作。建议利用教师集中时间组织完成教师问卷填写,并安排教师指导学生利用班会时间集中完成学生问卷填写。  

教务处   

2020年7月11日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参加第十一届“蓝桥杯”新疆赛区选拔赛获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加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新疆赛区比赛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