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部门首页 | 科室设置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本科教学 | 教学改革 | 评估与认证 | 线上教学 | 网络课程资源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办事指南>>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的通知 喀大教发〔2018〕68号

2018年09月16日 23:16  点击:[]

各教学单位:

2018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即将开始,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学生报名参加测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2018年9月17日—9月21日,逾期不予补报。

二、考试时间:2018年10月-12月的周末。(具体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三、测试对象:

按照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印发《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实<教师资格条例>细则的通知》(新教师[2018]15号)中教师资格认定条件第九条的规定,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人员,应当具有良好的应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授课的能力,普通话水平应达到国家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颁布的《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标准》二级乙等以上标准。

1、2019届的全部师范类毕业生必须报名(含少数民族师范类毕业生)。

2、2019届非师范类毕业生中,需要申请教师资格证自愿报名

3、教师在所在学院教学秘书处报名,行政教辅单位教职工在考务中心报名。

4、因测试资源有限,本学期不接受大一、大二、大三的学生和校外的人员报名。

四、报名注意事项:

1、凭二代身份证报名。

2、考生按要求认真填写“普通话水平测试纸质版报名表”,填写的信息一定要与身份证一致。

3、不允许跨系、跨班以及其他人员以学生名义报名,否则考试成绩无效。

五、报名方式:

1、以班级为单位集体报名,各班班主任负责填写本班的电子报名表(必须用普通话水平测试电子版报名标准表,不可更改格式)并打印出来让每一位考生亲自确认核实(确认单由各班班主任保管)收齐报名费等工作,于9月21日前将纸质、电子报名表和报名费交到教学秘书处。

2、教学秘书将各班电子报名表按班级汇总并签字确认后,于9月24日前将纸质、电子报名汇总表和报名费交到考务中心。(纸质报名表按电子表名单排序)。

六、报名费:在校生52.5元/人、教职工75元/人。

七、证书相片采集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1、普通话水平测试电子版报名标准表

2、普通话水平测试纸质版报名表

教务处

                                                              2018年9月16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第48届计算机等级考试(CCT)报名工作的通知(喀大教发[2018]86号)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第21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