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部门首页 | 科室设置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本科教学 | 教学改革 | 评估与认证 | 线上教学 | 网络课程资源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办事指南>>通知公告>>正文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考务工作先进单位评选结果的公示(喀大教发【2018】56号)

2018年07月15日 22:29  点击:[]

各教学单位:

   在校领导的关心指导、各教学单位认真安排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我校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于2018713日顺利结束

   根据校教学督导委员会和教务处对各教学单位考试安排、命题制卷、巡考检查等期末考试各环节工作的总结,一致认为:在本次期末考试工作中,中语学院和生命与地理科学学院的领导重视程度高,考区管理严格,巡考检查主动、连续;考试秩序和考场卫生良好;考风考纪宣传教育工作扎实;主监考及考场安排科学合理,教室资源利用充分;监考人员履职认真,对舞弊行为防控有效,且考试各环节工作质量优异。

   经评定,决定授予中语学院和生命与地理科学学院两个教学单位“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考务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望各教学单位再接再厉,做好各项工作,为提高我校教学质量作出贡献。

                                                                               教务处

                                                                            2018715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喀大教发〔2018〕67号) 下一条:喀什大学第九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获奖学生名单公示

关闭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