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我校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年12月31日 16:57 来源: 作者: 最后编辑:jwc

 

为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1212日下午,我校在思想政治教育基地三楼报告厅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教务处副处长安燕、麦可思研究院新疆区域顾问麻金萍分别开展培训。相关学院教学副院长、专业负责人和骨干教师、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教务处成员、督导办成员参加了会议。

安燕副处长就专业认证的历程、筹备及举证开展了培训,并强调,开展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对提高我校师范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发展和提升整体办学水平具有重要意义。认证工作是学校的一项系统工程,也是学校一项重要的整体性工作,要贯彻“全校联动、统一管理、各司其职、相互协调”的工作机制,全员全程参与。恰逢我校“十四五”规划全面推进、学校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要高度重视专业认证工作,持续做好深化推进、整体建设,为接下来的审核评估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说明: 说明: e14da51026247ce7a71c924c1116ffdf

 

麻金萍作了题为“监测体系项目汇报”报告。报告围绕“麦可思简介、重点工作支撑、项目实施说明”三个方面展开,重点介绍了在高等教育质量提升和师范类专业认证背景下,高校构建内部质量保障体系的策略,详细阐述了麦可思公司构建的全链条多维度的常态监测体系,以及在学校自查、自评、持续改进过程中发挥的作用。

 

说明: 说明: 6c333172aeea913973547044beb0b4b1

 

师范类专业认证作为完善我国教师教育质量保障体系、提高教师教育质量的重大举措,对于全面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此次师范类专业认证推进会,提升了各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对认证工作的思想认识和行动意识,为顺利开展下一阶段专业认证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任楠

审稿:安燕

喀什大学教务处

20231213

联系我们:喀什大学教务处

喀什大学教务处版权所有